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晓东搭档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本报和江苏台影视频道共同举办的“公开征集陈晓东搭档演员”的选秀大赛,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评选,昨晚终于迎来最紧张时刻,10名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决赛的选手,各显神通,进行了最后的角逐。最终,两名幸运儿张毅和苏晓娟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将于今日赴大连参加《相思风雨中》的拍摄,同陈晓东做搭档。而其他选手也当场获得江苏台影视频道短剧参演的签约合同。

  2004年9月,陈晓东加盟《相思风雨中》剧组,在剧中扮演一个帅气的警察。可是缺少两个搭档。于是,本报便和江苏台影视频道共同举办“公开征集陈晓东搭档演员”活动,在广大的观众影迷中为陈晓东选搭档。消息一公布,立即受到关注,每天报名地点人头攒动,报名热线接到烫手。

  选秀经过初选、复试,到最后的决赛,还有评委们刁钻的点评,最终站在决赛舞台的10名选手,已经退去了初试时的稚嫩,几乎每个人都能够边唱边跳,演绎得十分老成熟练。

  经过前两轮的比试,10名选手就剩杨淇荣、张毅、苏晓娟、王蓓4人。第三轮要求选手现场模仿陈晓东在《百分百感觉》2和《我的美丽乡愁》中的电影片段。在此环节里,张毅显出了很好的台词功底,要讲一大堆好笑的话来哄主持人小沫开心。

  苏晓娟则必须挑战自己,模仿一个上了岁数的老太太,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最终,张毅、苏晓娟成为本次选秀活动的胜利者。他们将于今天踏上去往《相思风雨中》剧组的旅途,与陈晓东搭档拍片。本报与江苏台影视频道的此番选秀活动也暂告一段落,两名中选演员在现场表现如何,本报将继续关注。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