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欲向高峰要精神损失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23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文姜磊/摄今报讯为了给儿子元元讨回公道,做了三年单身母亲的王纳文不得不把孩子的生父高峰告上法庭,由此沸沸扬扬的亲子鉴定案也正式展开。昨天,就在当事人双方静候最终鉴定结果出炉之时,记者费尽周折找到了王纳文的闺中密友,对王纳文和高峰之间的事情都了如指掌的张小姐告诉记者,生性柔弱的王纳文已经被媒体的不实报道折磨得焦头烂额,如果照此下去,王纳文将选择和部分媒体对峙公堂。此外,如果孩子是高峰的,她也将向高峰提出精神索赔。

  10万元钱和孩子无关

  日前,王纳文在做客湖南卫视网站时,曾表示自己收过高峰的10万元钱。但是否真如有消息称“高峰给钱的前提条件是让王纳文拿掉孩子,而收了这笔钱的王纳文并没有遵守当时的约定,擅自把孩子生了下来。”张小姐笑着反问:“如果阿文真要答应了高峰提出的条件,高峰为什么不亲自监督她拿掉孩子呢?你们以为高峰会笨到这种程度,这种传闻真是很好笑。”

  王纳文和高峰相恋期间,两人相处得十分甜蜜。“高峰那时候对阿文特别好,因为当时高峰已经转会到天津队,两人不能整天厮守在一起,高峰于是给了阿文10万元钱,让她买点衣服,吃点好的,留着平时零花用,根本不是为了拿掉孩子。这足以证明他们恋爱时感情很好,她完全没有必要隐瞒。”张小姐说,高峰送钱给阿文时,是和一个朋友去的,酒吧里的人都可以给阿文作证。曾和高峰沟通三次未果

  王纳文在北京首次公开露面举行记者发布会时,身怀六甲的那英正面临分娩产子,当时舆论对王纳文的行为给予了尖锐的批评,认为她选择此时露面就是让那英过不上顺心日子。然而事实上,在王纳文决定让儿子状告高峰要求支付抚育费之前,她曾托朋友找过高峰三次,但高峰始终没有回复。

  据张小姐介绍,阿文在接受记者第一次采访时就试图通过高峰的队友联系上高峰,可惜对方始终没有回复。而在高峰公开叫板验DNA时,王纳文又托人询问高峰的意思,并表示自己不想走上法庭,怕这样的方式对孩子伤害过大,但高峰也没有回答。最后在决定让儿子起诉高峰前,王纳文第三次转告高峰,结果还是一样。“这些都可以证明,亲子鉴定绝对不是突如其来降临到高峰头上的,针对那英更是毫无来由。”不排除起诉高峰和媒体

  “高峰亲子鉴定案”发生之后,很多人把矛头指向王纳文,一些编造的新闻也随之而来,诸如“那英曾威胁王纳文”、“王纳文见过高峰母亲”、“有人逼王纳文起诉”、“王纳文签约唱片公司”等等,张小姐说正是这些没来由的所谓的知情人透露的消息才让王纳文对媒体毫不信任,充满排斥情绪。“那些空穴来风的消息让阿文心情很低落,写这些虚假新闻的记者真是太不负责任了,什么高峰的情人、私生子,难道高峰结婚了吗?如果再有这些无端的带有诽谤性的假新闻见诸报端、流传于网络,纳文一定会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

  事情发生后,某权威人士曾告诉高峰,如果结果出来不是他儿子,可以起诉王纳文。这句话同样提醒了王纳文,张小姐说:“相反,结果是高峰的儿子,纳文也同样可以起诉高峰,索要精神伤害赔偿。现在,我们只能等待最终结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