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应采儿涉嫌藏毒被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23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采集今报讯继吴浩康、周永恒等一批香港艺人爆出藏毒事件之后,香港警方开始严厉打击娱乐圈。昨天又传来香港女艺人应采儿涉嫌藏有软性毒品而被拘捕消息。

  应采儿企图扔掉白粉末

  6日凌晨5时许,香港警方于尖沙咀进行例行检查时,截查一辆私家车,并在车内搜出
0.8克俗称“K仔”的软性毒品,车中的艺人应采儿立即被带到警署调查。目前她以1000元港币被保释,下月16日再返回警署报到。

  据介绍,应采儿在接受检查时,似乎有点“做贼心虚”,企图将身上一小包粉末扔到车外,结果被警方发现制止。警员将车上4人分开盘问,应采儿支吾以对,警方随后以藏毒罪名拘捕应采儿,其余3人则被认为与本案无关,获准离去。杜琪峰痛斥其玷污娱乐圈

  应采儿今年21岁,自签约中国星以来,一直受到力捧,曾担任《我的失忆女友》等多部影片的女主角。应采儿入行不久,就同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儿子向展平谈恋爱,而向展平早前也曾经卷入藏毒案。周永恒和吴浩康藏毒风波冒出后,应采儿还曾经向媒体表示,她在纽约读书时曾有同学诱她吸毒,被她拒绝,并表示从不结识吸毒的圈中人。

  事发之后,应采儿所属的电影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表示,应采儿是应警方邀请到警署协助调查,相信警方查清事件后她便会“无事”。经纪公司表示,此事件不会影响应采儿的工作计划,应采儿刚从印度拍完电影回港,现正等待拍摄另一部杜琪峰的新片和护肤品广告。

  但出了这样的事情,应采儿的名誉和星运恐怕难保。导演杜琪峰一直力捧应采儿,已经同她合作过两部影片。杜琪峰昨天得知此事显得很气愤,他向媒体表示:“近年娱乐圈的新闻,全部都给人坏印象,不是艺人藏毒就是找人顶罪,新一代真是不争气,都应该好好反省,不能再将坏风气带到整个社会,总之我听到这新闻觉得好可惜,简直玷污娱乐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