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中华小姐黑色BRA露脐装美艳性感动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29 千龙新闻网
2004中华小姐黑色BRA露脐装美艳性感动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中华小姐黑色BRA露脐装美艳性感动人(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于十一月六日晚八时正,湾仔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七楼HALL3举行。《2004中华小姐环球小姐》总决赛假会展举行,经已圆满结束,而当晚的三甲中华小姐,冠军为来自马来西亚的李诗琪、亚军杨洁(北京)及季军殷悦(加拿大)。

  李诗琪大热胜出,除夺得冠军外,更同时获选“最上镜小姐”及“最具才艺奖”。当晚第一环节“廿四节令鼓”上,所有佳丽分别穿以晚装出场,并自我介绍。而大会先选颁发六个奖项。再由司仪及评审讲出对审美的标准,,跟住就进入最后八强的紧张阶段,入围的佳丽计有:一号戚洁、四号姚佳雯、五号殷悦、八号王洁、十六号杨洁、三十一号林旎、三十五号刘星韵及五十号李诗琪。签约新艺宝后的陈奕迅,于当夜活动里,首度复工,与女子十二乐坊一同担任表演嘉宾,压轴表演的eason就唱出选举的主题“新美人主义”。因为当整个节目,均以国语播映,所所以eason亮相演,亦不会跟无线有所抵触的。

  总决赛邀请到的多位重量级的评委,包括著名作家余秋雨、著名影星刘晓庆、香港著名专栏作家蔡澜、中国著名舞蹈家刘敏、台湾资深传媒人/著名作家陈文茜以及台湾著名主持人蔡康永,通过观看各佳丽参加的各种活动及相关比赛的实况录影结合现场表现来做出最终裁定。今晚冠军得主为50号佳丽李诗琪,亚军得主为16号佳丽杨洁,季军得主为5号佳丽殷悦,最具领导才能表现奖为16号佳丽杨洁,最具勇气表现奖为14号佳丽范青,最具文化气质表现大奖为31号佳丽林旎,最佳传媒印象奖为5号佳丽殷悦,最上镜小姐奖为50号佳丽李诗琪。

  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