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人帮腔力挺牛群 马季火了:我以后不管这些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30 千龙新闻网

  自从有媒体爆出相声泰斗马季指责牛群有病的消息后,牛群所在的《还债》剧组和《笑里逃生》剧组分别回应,反指马季“老糊涂”。对于这些“帮腔”,马季昨天终于火了,他发自内心地说:“他是他,我是我,我以后不管这些了,希望媒体不要再问我关于牛群的事情。”

  日前,马季公开在媒体场合表示:“牛群当县长时我们就觉得他不务正业,现在又跑
去拍戏,私下闲谈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牛群是脑子进水了,还有人说他是个人主义膨胀。”第二天,《还债》剧组制片人回应:“马季对牛群在石家庄片场的实际工作情况、精神状态是不清楚的。怎么可以这样乱说?”而马季暗示相声题材贺岁片《笑里逃生》影射牛群裸捐,该剧组也反驳:“目前,牛群对自己在蒙城的事情保持低调,我想肯定有他的原因,但具体的细节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在不了解的情况下,马季这样说牛群是不合适的。”

  昨天,对于这些回应,马季终于表示出了愤怒:“事情到现在已经扯不清楚了,他说他的,我做我的,今后我再不管这些事情了。”他表示自己很委屈,本来想说点真话,没想到被到处误解,对方还反咬一口:“我跟牛群其实没有什么恩怨,只是觉得他的一些做法过分了,提出点劝告而已。”而至于《笑里逃生》影射牛群一事,马季坚持他的看法:“牛群裸捐是有炒作嫌疑,那影片的故事、结尾和他生活的吻合,当然是个巧合,我当初只是开个玩笑。”马季也表示此事不会影响与牛群的关系,牛群还是一个不错的好演员,舞台还是他最适合的地方,今后不会就此再发表看法。

  作者:宁玲

  (来源:沈阳今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