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涉嫌藏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1 今晚报
应采儿涉嫌藏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应采儿

  本报讯 近年娱乐圈艺人藏毒案一宗接一宗,继吴浩康、周永、安雅、苏永康后,新一代女演员应采儿6日晨涉嫌藏毒被捕。

  应采儿出事前与一班年轻友人到九龙城广场一间卡拉OK消遣玩乐,凌晨时应采儿与姓林(23岁)、姓刘(24岁)的男性友人及姓陈(23岁)女友人乘坐一辆平治房车离去,当时应采儿与一名男友人坐在后座。凌晨5时30分,平治驶经九龙塘金巴伦道49号对开时,遇到警方的路障截查。当警员上前调查时,应采儿表现得惊惶失措,企图将身上一包粉末抛出车厢外,但被警员看到立即喝止。警员随后将车上4人分开盘问,应采儿显得支吾以对。经调查后,警方怀疑0.8克的粉末为毒品“K仔”(氯胺酮),以藏毒罪名当场将应采儿拘捕。经带署调查后,应采儿获准以1000元保释外出,下月16日返警署报到。

  现年21岁的应采儿,原名丁敏,为家中独女,4岁跟父母到美国纽约定居,父亲在当地经商,家境不俗。18岁时在母亲的朋友介绍下认识“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太太陈岚,与她签下经理人合约,于是放弃在美国升读大学,来港发展演艺事业,向太更为她改了中英文艺名应采儿及Cherrie。应采儿初出道便受电影公司力捧,外界指因为她是向华强儿子向展平的女友,更称她为“中国星新抱”,但她坚决否认。她在首部接拍的电影《全职杀手》中,便与刘德华、反町隆史等巨星合作。2002年影星张柏芝因伤无法演出电影《呖咕呖咕新年财》,由应采儿代替演出,自此她片约不断,3年间已拍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及广告等。

  应采儿所属的电影公司“中国星”发言人李小姐表示,应采儿是应警方邀请到警署协助调查,相信警方查清事件后她便会“无事”。李认为事件不会影响应采儿的工作计划,事件已交由律师处理,不便透露详情。应采儿刚从印度拍完电影回港,现正等待拍摄另一部电影及护肤品广告。

  应采儿被捕后据称已返回跑马地家中,一直未见露面。根据《危险药物条例》,任何人管有、吸食、服食或注射危险药物,即属违法,最高可处罚款100万元及入狱7年。 (宗 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