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待嫁豪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1 今晚报
贾静雯待嫁豪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很喜欢《倚天屠龙记》中赵敏、《大汉天子》中念奴娇的扮演者贾静雯,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她的近况。109中学赵楠25中学罗纳王稳庄中学海楼

  河北区榆关道东海花园魏馨

  河东区唐口劳动道嘉华小区张建刚赵楠、罗纳等读者:

  贾静雯下月即将嫁给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正在筹备婚礼的贾静雯10日可能与老公孙志浩在台湾共同会见媒体。

  即将嫁入豪门的贾静雯日前在一个房地产广告中化身豪门贵妇。刚拍好的房地产广告照片中,有一组贾静雯身着今冬最流行的皮草,在金碧辉煌的豪宅中,十足富贵逼人的写照。另一组照片是贾静雯穿了紫红礼服,高雅装扮,少奶奶神态一览无遗,浑身上下透着喜气,笑起来十分甜蜜,丰采迷人。

  贾静雯与孙志浩秘密交往半年左右,上个月30日在台北贾静雯家订婚,仅双方家长参加。贾静雯的未婚夫孙志浩小她2岁(28岁),身高178厘米,生肖属龙,长相斯文帅气,毕业于纽约大学。孙志浩当初追贾静雯追得十分努力,据说天天从上海开3小时车去无锡片场探班,很快打动美人心。

  贾静雯的喜讯其实已有预兆。原本她极力争取演出黄磊新戏《夜半歌声》,却在上周突然辞演,并退还20万订金,理由颇牵强,就是“很累,想休息……”贾静雯同时还推掉了四部戏。

  正在天津电视台播出的《至尊红颜》中,贾静雯饰演的一代女皇武则天的形象是颠覆性的,贾静雯表示她已做好挨观众批评的准备:“这部戏的武则天没有正史中那么有心计,而且被戏说成一个心地善良、心思聪敏的柔弱女子。这部戏主要以一个虚构的爱情故事,讲述女人与女人的斗争。如果观众非以评判武则天的标准来看我的表演,对我肯定是不满意的,这对我也不够公平。”编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