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冰冰艺高人胆大 手拿三尺青蛇吓昏了林志颖 (2004-11-08 09:41:5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2 新华网
李冰冰艺高人胆大手拿三尺青蛇吓昏了林志颖(2004-11-0809:41:52)(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机的大型古装系列剧《小翠》拍摄正酣,剧中男女主人公林志颖、李冰冰的恋爱也愈谈愈烈。

  剧中有这样一个镜头:李冰冰要手拿青蛇为林志颖疗伤。剧组准备了真蛇和颇具逼真效果的塑胶蛇。身为柔弱女子,李冰冰自然也跟其他女孩子一样,非常怕蛇。道具师拿着假的塑料蛇就已经让美人吓出一身冷汗,就更别提拿真蛇了。可接触了一段时间后,李冰冰慢慢习惯了假蛇的手感,而且当得知假蛇和真蛇的手感没什么区别时,偶尔碰一下真蛇也不那么害怕了,慢慢地李冰冰真的就拿起了真蛇。为了让拍摄效果更逼真,艺高胆大的李冰冰决定用真蛇来拍摄,只见她手拿1米多长的青蛇,用手捏住蛇头,以便让蛇露出牙齿、吐出信子。冰冰将露出蛇牙、吐出信子的蛇头慢慢逼近林志颖的肩膀,结果毫无防备的林志颖还以为冰冰在用假蛇练习,当他发现青蛇瞪着眼睛、吐着血红的信子的时候,差点晕了过去。(华商网-华商报陀螺)
李冰冰艺高人胆大手拿三尺青蛇吓昏了林志颖(2004-11-0809:41:52)(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