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声演唱会叫板《同一首歌》 斥责其搞市场垄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11.7),在“Hope·Star新声新秀演唱会”的工作报告会上,晚会承办方田爱生谈起现今的文化演出市场,矛头直指《同一首歌》,称其垄断地位严重影响了演出市场的正常发展。

  田爱生指出,《同一首歌》现在已经成了一个成熟的演出机构,它的一场晚会叫价高达600万元,其中很大一部分都用来支付那些“大腕”的出场费。“现在明星的演出价格不断
上涨,动不动就几十万。很多地方冲着《同一首歌》这个招牌,不惜花费巨资请他们去演出,更有甚者用公费追星。试问一个贫困县花费那么多钱举办《同一首歌》,值得吗?文化演出应该考虑老百姓的消费承受能力。如果‘Hope·Star新声新秀演唱会’成功了,以后别人出100万我们就演,我就是要在价格上和它叫板。”

  田爱生表示自己对《同一首歌》在演出时作假非常不满。“不少歌手在演唱时都是对口型,根本就是在欺骗老百姓。观众花那么多钱就是去看他们在台上活动嘴皮子嘛。”同时,田爱生认为《同一首歌》在各地所做的节目内容雷同,观众已经产生“审美疲劳”。“总是那些人在反复地唱着同一首歌,比如经常露面的张行就总是在台上唱《迟到》,太没劲了。这种现象不利于流行乐坛的发展。流行音乐发展了20年,一直是那些个人在台上蹦,这是一个不正常的现象。我们这台晚会没有一个明星大腕助阵,所有演员都是新人。我希望能有更多有实力的年轻人走到台上去,为中国乐坛注入一股新鲜的空气。”(记者朱雅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