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马季牛群互相指责 一个有病一个老糊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马季牛群互相指责一个有病一个老糊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牛群

马季牛群互相指责一个有病一个老糊涂(组图)
马季

  本报前日报道了相声泰斗马季指责牛群有病的消息,马季说:“他当县长时我们就觉得他不务正业,现在又跑起拍戏,私下闲谈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牛群是脑子进水了,还有人说他是个人主义膨胀。”昨日,牛群所在电视剧组《还债》发表回应,反指马季“老糊涂”!

  剧组制片人李旌珉告诉记者,马季自己也曾拍过戏,怎么他就不觉得自己有错?另
外贺岁片《笑里逃生》还没上映,马季凭什么说它影射牛群裸捐:“相声界最近是是非非层出不穷,这难道不是值得深思的一种现象吗?马季作为相声界的泰斗,对相声演员有多大的评论资格我们不清楚,但最起码他对牛群在石家庄片场的实际工作情况、精神状态是不清楚的。怎么可以这样乱说?”

  据李旌珉介绍,牛群自从接了《还债》后,拍得很辛苦,和其他演员配合得也非常好,更难得的是,尽管牛群老婆一再要求他带个助理过来,但被他以不搞特殊的理由拒绝了,“这样的一种健康的心态和工作的状态怎能说是一种病态呢?”

  彭定邦:很好玩的巧合

  在《还债》剧组的回应中,指责了马季之前对媒体的一个暗示——相声题材贺岁片《笑里逃生》影射牛群裸捐。《还债》剧组宣传大星说:“牛群在蒙城的事情,大家猜测得比较多。目前,牛群自己对这些事情保持低调,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还是现在没心情说,我想肯定会有他的原因,但具体的细节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在不了解的情况下,马季这样说牛群是不合适的。”

  对此,《笑里逃生》监制彭定邦表示,当初他们在创作时并没有刻意去针对,“最后变成这样,我们也觉得很好玩,但应该说是个巧合。”他说,当初他们找过马季当主演,所以才会有影射一说,因为马季看过剧本,觉得明显讲的是牛群的事,他还因此建议改动剧本。

  马季:他说他的,我做我的

  记者随后打通了马季的电话,表明采访意图后,马季很愤怒地说:“事情到现在已经扯不清楚了,他说他的,我做我的,今后我再不管这些事情了。”他表示自己很委屈,本来想说点真话,没想到被到处误解,对方还反咬一口:“我跟牛群其实没有什么恩怨,只是觉得他的一些做法过分了,提出点劝告而已。”

  至于《笑里逃生》影射牛群一事,马季坚持他的看法:“牛群裸捐是有炒作嫌疑。但那影片的故事、结尾和他生活的吻合,当然是个巧合,我当初只是开个玩笑。”(记者 陈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群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