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承认高峰给过1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27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11月5日晚,王纳文在长沙通过某网站接受媒体和公众的访问时,一改往日“从来没接过高峰任何一笔钱”的论调,首次公开承认高峰的确曾给过她10万元人民币。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纳文再次表示,自己是被迫把这件事情上诉至法院。王纳文称最开始她并不想让媒体知道此事,也没想过会去找高峰怎么样。但是一个曾在辽宁电台做DJ的朋友找她聊天时,将这些事录了下来,后来她才知道这个朋友是记者。但后来她看到“高
峰竟在媒体上说孩子不是他的,叫板做DNA鉴定”,她称,这句话坚定了她走到媒体面前,将此事公之于众的决心。

  王纳文还主动向媒体透露:“我们在恋爱时他(高峰)曾给过我10万元钱,足以证明我们感情非常好。“记者向她提出打官司是否因为抚养费时,阿文回答:”不是,其实压根我都不想打这个官司,只要他承认就可以。因为我只想给孩子一个公正。“她说,当时高峰从自己身边突然”失踪“了,但她否认是因为感情问题,据她说,两人那时候为是否生下孩子争论较大,”高峰一直不同意生孩子,但我坚持要生。“

  记者问道,现在孩子一天天长大,长大后会对这件事有不同反应,如果以后去打高峰的话,你能接受吗?对此王纳文说:“能,但我想我儿子应该不会这么去做。”

  日前有传言称阿文要步入演艺圈,对此阿文说:“因为从小就搞文艺,如果以后有机会出唱片,我不会反对。”但她否认了此前传言中,有不少唱片公司找自己签约的说法。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