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比媚术比漂亮 看哪个女明星更会傍大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娱乐圈的形形色色的女星们,嫁入豪门过着无忧的奢华生活是女明星们最大的心愿,即使知道豪门规矩,即使知道富豪们向来视女明星为玩偶,还是忍不住怀着飞蛾扑火的心情削尖脑袋往里冲。不管是20刚出头的小女孩,还是40多岁的成熟女星,不管知名度有多高,都希望能够靠上金码头,过着无忧无虑的奢华生活。的确,为爱而爱的女明星一定会有,真心爱着女明星的富豪也并非绝无仅有,但是……应该跟中奖的概率差不多吧!

  李湘恋上“钻石王老五”
比媚术比漂亮看哪个女明星更会傍大款(组图)

  恋上钻石王老五李厚霖,李湘宣言:我特别爱他,不加任何的附加条件。

  赵薇迷倒上海阔少爷
比媚术比漂亮看哪个女明星更会傍大款(组图)

  赵薇与上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汪雨热恋,被拍得在香港首度曝光拍拖,他们一起到铜锣湾欣叶餐厅消夜,之后乘坐汪雨名贵宾利房车离开。

  徐子淇爱上550亿身家帅哥
比媚术比漂亮看哪个女明星更会傍大款(组图)

  徐子淇跟李兆基幼子李家诚数月前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二人近日更加来往频密。

  章子仪与霍公子玩姐弟恋
比媚术比漂亮看哪个女明星更会傍大款(组图)

  章子怡和霍启山乘坐白色法拉利跑车抵达中环中央广场。两人态度亲昵,经常手牵手。

  杨紫琼恋上法拉利老总

  杨紫琼和法拉利车队的总监托特出双入对,恋情显然正在快速滋长中。而杨紫琼也对媒体证实了这一段恋情。

  瞿颖新男友是台湾富商?

  瞿颖买了600万的豪宅,而且是一个台湾的富商男友送给她的!600万,在奢华的娱乐圈里,恐怕也是个不小的数目。

  (来源:喜满你)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