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BO即将埋葬《六尺之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44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美国头牌有线电视频道HBO昨日宣布,他们旗下最受好评的先锋剧集《六尺之下》将在即将到来的第五季正式结束。

  该系列创建者兼执行制片艾伦·保尔说:“制作《六尺之下》动用了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但如果说它表达了什么概念的话,那就是万物都会走向终点……我会无比怀念和这些天才编剧、演员以及剧组成员在一起的日子,我也会永远感激HBO,是它允许、鼓励我们以如此
充满挑战性的、毫不妥协的方法讲述我们要讲的故事。”

  相比于《欲望都市》和《黑道家族》,以一个殡仪馆家族的爱恨悲伤为主线的《六尺之下》始终是HBO叫好不叫座的作品,自2001年播出以来,一年一度的艾美奖各项提名就如同雨点般砸向《六尺之下》(2002年16项、2003年23项),但始终没有让它捧得最佳剧集的王冠。

  其实《六尺之下》这套野心勃勃的剧集与HBO娱乐部总裁卡罗林·施特劳斯女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正是她本人一直梦想以“太平间”为主题拍摄电视剧,并把这个主意告诉了奥斯卡最佳编剧艾伦·保尔(《美国丽人》),后者则立刻欣然应允。

  卡罗林说:“死亡是我们每个人都能认同的普遍体验,而对于一套有点反讽的剧集来说,太平间这个场景就是绝佳的透镜。而且,像这种东西也只有HBO才做得出来。”卡罗林也不忘大力赞扬《六尺之下》剧组全体成员的杰出贡献,“能和他们共事,是一次绝妙的体验。”

  《六尺之下》第五季将于本月16日开始拍摄,但开播日期未定。这一绝唱选择的时间恰逢HBO面临过渡期。今年早些时候《欲望都市》刚刚结束,《黑道家族》到2006年播出最后一季之前也不会再亮相。

  另一方面,以狂野西部为主题的新生剧集《死林》将于明年1月份展开第二季,3月份会迎来久违的“大萧条时代剧”《魔幻嘉年华》。正在运作中的未来计划则包括比尔·普尔曼主演的当代“多妻男人”生活剧《大爱》(BigLove)和超大成本的时装剧《罗马》。yoyo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