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动画片《超人总动员》华丽亮相 获北美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迪士尼电影公司与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联合推出的最新动画片《超人总动员》未演先轰动,本周末首映果然以七千余万美元亮丽成绩勇夺北美票房冠军,取代了连续两个周末蝉联北美第一名的恐怖片《不死咒怨》。

  《超人总动员》剧情描述拥有特异功能的超人与女超人结婚之后被迫退休,过着与一般人一样的平常日子,不料超人为了拯救世界,必须重出江湖与坏人对抗,女超人以及三
个超人小孩也卷入这场紧张战局。

  《超人总动员》本周末首映以七千零七十万美元成绩勇夺北美票房冠军,小幅超越了二00三年同样是迪士尼与皮克斯动画室合作的《海底总动员》七千零三十万美元首映水准。

  到目前为止,北美地区历年来动画片首映成绩最高的纪录保持者,是《史瑞克2》创下的一亿零八百万美元。

  日本鬼片《咒怨》改编的恐怖片《不死咒怨》,本周末以一千三百五十万美元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三。上映三个周末以来,《不死咒怨》累计北美地区票房收入已有八千九百六十万美元,实力相当可观。(记者颜伶如)

  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北美周末票房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十名依序为:

  第一名:《超人总动员》

  第二名:《Ray》

  第三名:《不死咒怨》

  第四名:《Saw》

  第五名:《阿飞外传》

  第六名:《来跳舞吧》

  第七名:《鲨鱼黑帮》

  第八名:《胜利之光》

  第九名:《浴火英雄》

  第十名:《环球特警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超人总动员》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