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饕餮”声色味拼一盘 “十大酷小伙儿”放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54 千龙新闻网

  汉语中的“饕餮”指的是商周青铜器上一种大嘴兽,它的最大特点就是能吃。

  1980年,法国人布尔希科在巴黎操办了第一场经典广告展映,通过连续播放500余支各国广告片精品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广告大餐,广告“饕餮之夜”之名由此而来。

  1996年,“饕餮之夜”首次进入中国。8年来,融绝妙的广告创意灵感、经典的后期制
作工艺、震撼的视觉冲击效果于一身的“饕餮之夜”已经成为北京观众一场不可或缺的“文化盛宴”。

  2004年11月17日晚,新鲜出炉的“2004饕餮之夜”再度与观众相约工人体育馆,并誓将声色俱全,要将广告大餐进行到底。

  据组委会表示,新版“饕餮之夜”在创意上做足文章。不仅大场面、大制作交相辉映,歌星、影星群星闪烁,小甜甜布莱妮、万人迷贝克汉姆和好莱坞巨星等均有不俗的表现,而且更加注重创意的生动,“饕餮十大酷小伙儿”、“饕餮十大小动物”等创意题材不仅生动有趣,而且更加贴近生活。不张扬,不做作,近乎纪实风格的生活瞬间,一句对白,一个动作……往往就是平凡中出其不意的亮点。相信看过的人总是会由衷感慨“原来广告还可以这样看”。

  同时,在视听效果上,今年的放映活动将采用六面的超大屏幕,实现无死角观看。进口高档音响设备,也会让观众在徜徉创意之旅,享受视觉魅力之余,得到听觉的共鸣。恢宏壮阔的自然景观,神秘奇特的异域风情,活力四射的广告明星,加上节奏时而铿锵、时而柔情似水的广告音乐,令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另外,经过最新数字技术的巧妙处理,许多画面变得更加精彩夺目,如梦如幻。如此兴师动众、大张旗鼓的目的就是让“饕餮”更加有滋有味,让观众每隔几分钟、几秒钟就享受一次视觉、听觉的震撼。

  目前,本年度的票务销售工作已经展开,其火热程度大大超出预料。团体票的预订比例增加,某家公司市场部的负责人表示,自己连续两年是“饕餮之夜”的观众,今年他建议公司的市场、销售人员都来感受一下广告大餐的魅力。个人购票群体中,广告业内人士依然占据了较大比例,同时观众群体多元化的趋势也显而易见。时尚白领的人数大为增加,此外大学生群体,特别是专业艺术院校的学生对饕餮的热情也颇为高涨,更有几名在天津读书的大学生几次电话咨询什么时候能订到票,并表示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他们,就怕错过了这道一年一度的“广告大餐”。也难怪,每年一个国家一个城市只展映一场,意味着错过了这一夜“饕餮”,就将是一年的等待。(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