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片北京首映 《夺命蜂巢》自称“少儿不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01 千龙新闻网
法国片北京首映《夺命蜂巢》自称“少儿不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由华夏电影公司引进发行的法国电影《夺命蜂巢》在北京首映。这部今年上映的最后一部法国大片,在其中文版海报(上图)上打出“15岁以下人士不宜观看”的字样。这是今年首部在海报上向特定人群打出“不宜”字眼的大片。

  《夺命蜂巢》讲述国际卖淫集团头目巴塞被擒,国际特警押解巴塞受审,途遇悍匪倾巢出动袭击,特警寡不敌众遭受重创被逼退守工业园内等待援兵,岂料与一伙窃贼不期而遇,特警遂与窃贼联手反恐。推广方将该片定位为“挑战好莱坞动作大片极限的法国影片”。片方负责人刘先生说:“这是部最不像法国电影的法国片,因为《夺命蜂巢》的故事过于好莱坞化,枪战、暴力、血腥比比皆是,心脏不好的人会受不了。”

  国庆后上映的影片,呈现出“类型化”特征,比如《2046》的成人化,《拳霸》的暴力化,《暗流2》的恐怖化等,这些都属于“少儿不宜”之列。但在宣传之初就将“不宜”字眼打在海报上的影片,《夺命蜂巢》还是第一部。刘先生表示这并非炒作,追溯起来“少儿不宜”的炒作噱头上世纪80年代就有了,但时代发展了,现在的观众很成熟,不会因为所谓的“不宜”就掏钱买票。他说:“这次在海报上明示观众范围,是出于好意提醒大家,尤其是家长。”

  作者:曾家新

  (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