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夺命蜂巢》12日内地公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03 新京报
《夺命蜂巢》12日内地公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夺命蜂巢》一片对各种现代兵器均有展示,全片共使用了50多种武器,被定位为“挑战好莱坞动作大片极限的影片”,或“好莱坞式火爆动作枪战大片”。

  本报讯 (记者冯睿)

  《暗流2》之后,一部由华夏电影公司引进发行的2002年法国大片《夺命蜂巢》(又名《猎豹行动》)也将于11月12日开始在全国各大影院陆续公映。值得注意的是,凭《钢琴教师》获得戛纳影帝的班诺尔·马吉梅和《疯狂出租车》系列的男一号萨姆·纳赛里都是本片主演。

  虽然影片的宣传集中在北京地区,但是首轮上映地点却选择在四川和广州等地。华夏公司负责人表示,这种操作模式是对市场的有效划分,与每年上映的大量影片不成正比的是,北京等大城市有限的影院和影厅数目严重制约了影片的上映和排片。《夺命蜂巢》一片对各种现代兵器均有展示,全片共使用了50多种武器,被定位为“挑战好莱坞动作大片极限的影片”,或“好莱坞式火爆动作枪战大片”。

  该片剧情是:国际卖淫集团魔头巴塞被擒,有如捅了马蜂窝,国际特警押解巴塞受审,途中突遇袭击,夺命悍匪倾巢出动蜂拥而至,特警寡不敌众损兵折将遭受重创,被逼退守工业园内以等待援兵,岂料与一伙窃贼不期而遇,园区通讯系统被他们全部破坏,对外失去联系。

  恐怖分子狂蜂般地涌来,命悬一线危在旦夕,为保全性命,特警与窃贼联手反恐抗敌,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血战……

  《暗流2》和《夺命蜂巢》等法国影片竞相登陆中国市场的一个大背景就是,每年法国有200多部本土电影在全国的500家电影院上映,观众达到2亿多人次。即使是在美国商业电影的强烈冲击下,法国本土影片在电影市场上仍然占有40%的份额。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