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星应采儿涉毒被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35 扬子晚报
女星应采儿涉毒被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继歌手周永恒和吴浩康之后,香港女星应采儿6日凌晨又涉嫌藏毒被捕,随后获保释。

  当日凌晨5时左右,据称应采儿与多名男女友人在尖沙咀一间的士高跳舞消遣,各人尽兴离开。应采儿与女友陈某 23岁 、两名男子刘某24岁及林某23岁同乘一辆私家车向九龙塘方向行驶,刚巧遇到警方设置路障临时截查,其间车上另一女子神色惊慌,不时左顾右盼,警员觉得可疑,细心观察,突然见她将一小包用透明胶袋包裹的物品掉下,警员立即喝止。经查,该小包内疑为少量“K仔”毒品。经调查,警方相信应采儿之外的其他3人与案件无关,获准离去,应采儿则涉嫌藏毒被带返九龙城警署调查。随后,应采儿被获准现金一千元保释,12月16日返回警署报到。事件中,警方检获0.8克疑为“K仔”的毒品,市值约100元,毒品已交化验所化验。

  到警署保释应采儿的经纪公司李小姐表示,事件已经交由律师处理,相信警方调查真相后应采儿应该会没事。

  此前歌手周永恒、吴浩康相继涉嫌藏毒被捕,又传说香港警方握有一份艺人吸毒名单,其中包括一名超级天后。应采儿称,她在纽约读书时曾有同学诱她吸毒,被她拒绝。她还说不认识吸毒的圈中人,并让记者不要追问。

  事后,应采儿的经理人希望警方查出真相还采儿清白,不过一直力捧采儿的杜琪峰得悉此事后即谓:“近年娱乐圈新闻,全部都给人坏印象,不是艺人藏毒就是顶包,新一代真是不争气,都应该好好反省,不能再将坏风气带到整个社会,总之我听到这新闻觉得好可惜,简直玷污娱乐圈!”

  梁洛施说:“几年前和应采儿一起拍过广告,我妈妈都有同行,印象中她是一个好乖的女孩,我妈妈都一直夸她,我不相信她会同毒品扯上关系。”

  何韵诗:“我俩一起拍《豪情》,虽然没有同场,但成日片场见面,唉!希望同行能够自律,洁身自爱。”

  郑希怡则称:“早前我同应采儿一起做过模特,她很开朗,虽然私底下没有联络,但希望这只是一场误会。”

  现年21岁的应采儿原名丁敏。近年来演艺成绩出色,人气渐渐走高,今年主演电影《柔道龙虎榜》在郭富城和古天乐陪衬下丝毫不落下风,渐渐成为被看好的明日天后。成仁新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