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北美首映典礼 章子怡优雅独撑台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58 千龙新闻网

  正在美国拍摄《艺妓回忆录》的章子怡,昨天脱下日本和服,穿上阿玛尼优雅的晚礼服,出席了电影《十面埋伏》在北美的首映典礼。

  章子怡告诉记者,《2046》又一次入围“金马奖”,除了开心,还要感谢很多人。她说:“我觉得有一半的功劳是梁朝伟给的,因为这种对手戏,相对而言真的很难演。”

  《十面埋伏》的其他演员和导演张艺谋,都没有出席这场首映。虽然现场有点冷清,不过因为电影《卧虎藏龙》和张艺谋的功夫大片《英雄》在美国大卖之后,章子怡目前已成为西方人心目中的东方梦中情人。

  以前和西方媒体以及摄制人员交流,还需翻译的章子怡,经过3年的语言训练,眼下已经可以流利地和西方记者对答,显然,章子怡除了好强之外,也的确下了不少功夫。记者:“你英文怎么练的?”章子怡:“我就尽量说,会多少说多少,其实我也不断在学。”

  由于从许多日本当红艺人中胜出,成为《艺妓回忆录》的主角,章子怡因此也格外受到瞩目。对于中国人演出这个受到日本关注的角色,当然有压力,不过章子怡表示:“只要角色好,她都会尽心尽力争取演好!”

  作者:闻雨

  (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