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下周携夫亮相 奉子成婚说可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贾静雯下月即将嫁入豪门,她的另一半正是上海天虎国际货运总经理孙志浩,家族物流企业网遍及全世界,身价至少12亿人民币。对于贾静雯是否如外传的已经怀孕,选择息影一年之说,贾妈妈一再否认:“这怎么可能?当然没有,不要乱猜,请给他们最大祝福。”她的准老公孙志浩目前仍在上海,下周孙志浩可能返台和贾静雯共同会见媒体。

  天虎货运(AirTigerExpress)成立于1976年,1983年将总部调迁往纽约,之后再在上海成立公司,该公司在陆、海、空提供货运服务,在深圳有也据点,国际空运协会的排名也名列前茅。孙文骐有两个儿子,孙志浩纽约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处理公司业务。昨天孙家和贾家的亲友贺电不断,孙志浩也和贾静雯一样关机。孙志浩的老爸是上海天虎货运老板孙文骐,人在上海的他对于从此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似乎还不习惯,很直率地说:“你不觉得打电话来有点唐突吗?”不过,他证实了喜讯:“有喜事当然很开心,现在在筹备婚礼。”但被问到是否很期待当爷爷时,他表示身边有客人后收线。

  贾静雯前天透过制作人吴敦、经纪人姚凤群宣布订婚,但大家的焦点显然都放在怀孕与否上。记者找不到贾静雯,纷纷去拷问经纪人姚凤群。姚凤群只肯说“我老婆怀孕5个月”,贾静雯肚子是否有喜,他仍不肯松口,只说,一早就接到许多婚纱业者要提供婚礼服务,他打趣,接下来可能奶粉、尿布、脐带血业者都要上门了。其实从姚凤群的话里,可以了解他的难言之隐,像是“我现在一定得说没有”、“静雯不松口我怎能说”,毕竟婚还没结,而且贾静雯也计划在11月10日举办新闻发布会,除了秀她的大钻戒,也会亲自说明恋爱始末,对于她究竟怀孕与否,届时也会见分晓。贾静雯的弟弟,“元卫觉醒”乐队的歌手卫斯理倒是谈起了未来的姊夫:“我们年龄相近,又处得很好,常用英文交谈,我非常喜欢这个姊夫。”(闻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