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幽默大栅栏 寄给名人的垃圾邮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2:02 北京娱乐信报

  汪洋/推荐

  寄给名人的垃圾邮件

  几乎每个电子邮件用户都收到过大量的垃圾邮件,名人也不例外,一些垃圾邮件广告让他们哭笑不得。

  寄给比尔·盖茨的邮件:教你赚钱的秘诀,一夜变成大富翁,还能让你轻松摆脱债务,一定要看。

  寄给大卫·科波菲尔的邮件:授你认牌、变牌绝技,本绝技能在1秒钟内让您变到自己想要的好牌,真正的实战技术。

  寄给霍金的邮件:邀您参加多元智能训练班,三个月智商可达140。

  寄给金喜善的邮件:我院特别推出韩国面部改形特色专科,欢迎前来咨询整容,节假日不休息。

  寄给拳王泰森的邮件:本公司出售新型防身器材,10万伏高压电击,瞬间制服侵犯者,用于自卫,不可违法。

  寄给姚明的邮件:你为身材矮小而自卑吗?人体增高鞋垫20天长高10厘米,无效全额退款。

  寄给张朝阳的邮件:只要付出10元的站务管理费,你将拥有自己可以赚钱的网站。

  寄给金庸的邮件:出售武侠小说写作秘笈,全套共36册,一折起,欲购从速。

  寄给贾平凹的邮件:拥有《写作投稿致富指南》,让你投稿、发表不再难,年收入两万元不是梦?选

  寄给舒淇的邮件:帮您设计并拍摄绝色美图,性感写真,请发送LOVE到110。

  寄给陈好的邮件:教你做个万人迷,108种方法让你千娇百媚,赚足男人的眼球。

  寄给刘仪伟的邮件:下岗就业无门路,学会厨艺不用愁。本校教你烹饪精华,免费住宿,随到随学,学会为止。

  狗的财产法

  莉莉/推荐

  如果我喜欢它,那么它是我的;

  如果它被我叼在嘴里,那么它是我的;

  如果我能从你那里抢走它,那么它是我的;

  如果我片刻之前曾经拥有它,那么它是我的;

  如果它看起来像我的,那么它是我的;

  如果我第一个看到它,那么它是我的;

  如果我把某物嚼碎了,那么所有的碎片都是我的;

  如果你在玩某物的时候把它放下了,那么它将自动成为我的;

  如果它是我的,那么它不能以任何形式表现为是你的;

  如果它被弄坏了——那么它是你的了。

  女生蹭饭条例

  谭天/推荐

  1.要看东家是谁,讨厌的人,请吃满汉全席也不去。

  2.想吃川菜的时候,决不蹭东北菜。

  3.蹭饭之前决不能故意饿出上一顿,若吃相太猛,以后别人就不敢请了。

  4.就算要饿,也以七日为限,不然,饿死就太不值了。

  5.要想蹭得提前做好准备,观察谁请客的概率最大,不打无准备之仗。

  6.蹭饭之道,贵在坚持,要有失败一百次才能蹭到一顿好饭的勇气与恒心。

  7.蹭到的饭不好不能碍于面子忍气吞声,要善于暗示对方你的不满,否则有可能对方以后就按这个标准打发你了。

  8.蹭帅哥饭的时候,吃饭时要文雅,让他对你出众的仪表和谈吐倾心;蹭青蛙饭的时候,吃饭时比他还要凶猛,以防被青蛙追。

  9.同性的少蹭,因为那是欠人情;异性得多蹭,那是给他面子。

  10.吃饭不忘请客人,不可一味闷头吃。要匀给请客人一些眼神,回眸一笑百媚生,秦皇汉武皆失色。

  11.吃饭的基本原则是:眼要灵,手要快,脸皮要厚,嘴要大!蹭饭最重要的原则,就是身上绝不能带一分钱去——免得取义不成反成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