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彭丹否认与前辽足老总订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据北京某媒体报道,影星彭丹近年演艺事业一帆风顺,尤其是今年,中央电视台连续播出了她主演的5部电视剧,彭丹也逐渐由人们印象中的“艳星”转变为喜爱拍主旋律作品的“红色女儿”,关于她的绯闻也很少传出。但近日,她的名字和曹国俊连在了一起。

  曹国俊是黑龙江人,北京人民大学硕士,1994年曹国俊开始涉足足球业,1995年12月
成立了辽宁足球俱乐部。在曹国俊主政辽宁足球俱乐部的8年时间里,辽宁足球曾获得过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并且培养出张玉宁、李金羽等一批金牌球员。他今年已四十六七岁,至今未婚。在上世纪90年代,曹国俊与一位东北籍的陈姓女歌手曾经有过一短长达7年的恋情,当时这位女歌手尚未出名,曹国俊对待感情非常专一,为了捧红这位女歌手花了很多钱,大力支持她的事业,后来这位女歌手终于走红了,但两人的关系却开始变冷,最后终于无奈分手,现在这位女歌手已经结婚生子。

  2000年,在香港闯荡5年后,彭丹回到内地,得与曹国俊相识。两人已相恋3载,关系一直很稳定,曹国俊在公司有时当着下属的面提起彭丹,以“老婆”呼之。由于彭丹不会开车,曹国俊便把自己的一辆“座驾”和司机归彭丹调遣,同时彭丹还开始劝说曹国俊投资电影电视剧拍摄,接到新的剧本,彭丹常常会说给曹国俊听,让曹国俊给提提建议。最近,彭丹也开始组建自己的影视公司,地点就暂借用曹国俊的公司房子。

  今年春节,曹国俊的母亲和彭丹的父母见了面,并且一起吃了饭,气氛很愉快,两家的老人对曹国俊和彭丹都很满意,希望两人能早结良缘。

  彭丹:不会偷偷摸摸结婚

  记者昨天下午联系彭丹时,她正在上海拍戏,在与巍子、吕良伟主演的《胡雪岩大传》中扮演“七姑娘”的角色,彭丹的声音显得很疲惫,听完记者问起的事情,她表示“绝对没有这回事”,她承认和曹国俊认识,但只是普通朋友,她感谢媒体对她情感世界的关心,“但我确实还没有对象,我也不是不想找,而是这种事急不来,还没碰到合适的,工作又忙。我不会偷偷摸摸结婚的,结婚的时候,会告诉媒体朋友的,我希望能在内地找到一个心地善良的另一半。”

  而对于彭丹借用曹国俊的公司房子开影视公司的事情,彭丹否认说,我没有开影视公司的打算,也不会依靠别人来做自己的事情。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