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牛群开始《还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2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牛群潜心主演的自己第一部电视剧《还债》正在石家庄封闭式拍摄。虽然牛群本人一直不愿在公众露面,但关于他的消息,大大小小的媒体上一直没有断过,对牛群人品的争议接踵而来,昨天,《还债》剧组制片人李旌珉又为他大唱了一把赞歌。

  造型贴近角色

  牛群在《还债》剧中扮演老实本分的大哥林天明,剧组曝光的一张剧照上的牛群穿着军大衣,看上去像一个有些窝囊的人,跟剧中人物形象很贴切。而另一张剧照上,牛群则穿着浅色花格休闲服,这是他为家庭还债、挽救亲情期间的造型。据悉,牛群这两套戏服,剧组没有刻意去设计,戏服虽然看上去很普通而且显得比较陈旧,但牛群无所谓,只要能把角色演好,他不在乎自己的戏服造型是旧是新。

  拍戏不搞特殊

  “牛群自从接了这部电视剧以后,一直在很投入地工作,拍戏过程当中,尤其是拍在别人看来是苦戏和累戏的时候从来都不说苦,和其他演员配合得也都非常好,整个剧组男女老少都对他表现出来的精神非常的感动,在牛群拍戏的这些日子里,无论是制片方、导演、演员、甚至是和牛群有过交流的饭店服务员,对牛群的印象都是很好的。”

  李旌珉感慨地说:“牛群来演戏连助理都不带,牛群夫人一再要求他带个助理过来,可都被他谢绝了。牛群说要以剧组为家,不能搞特殊化。”

  月底公开亮相

  李旌珉表示,牛群目前在石家庄专心拍戏,至于牛群在蒙城的事情,大家猜测得比较多,目前,牛群自己对这些事情保持低调。“他在蒙城的问题,政府部门是有结论的,而且在蒙城县委县政府也召开过新闻发布会,公布了这一结论,至于大家关心的一些具体的细节,大约在月底的剧组新闻发布会上牛群会出面解释。他现在只想安心把戏把角色演好。”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