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锯齿》北美地区热映 华裔导演好莱坞崭露头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5 千龙新闻网
《锯齿》北美地区热映华裔导演好莱坞崭露头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央社”报道,澳洲籍的华裔詹姆士-万(JamesWan,译音)执导的影片《锯齿》(《Saw》),今天以一千一百四十万美元的卖座收入名列北美地区本周末电影票房第四名,比万圣节周末的票房名次滑落一名,但是它连续两周的成绩接近三千万美元,而这部影片的成本只有一百万美元。

  现年二十七岁的詹姆士已因为《锯齿》一片,被好莱坞誉为是自执导《惊声尖叫》的导演以来,最有潜力的恐怖片导演。

  詹姆士是于一九七七年出生于马来西亚一个华侨家庭,八岁时随父母移居澳洲,由于母亲唯一的嗜好是看电影,因此自幼就经常逗留在电影院中。

  两年前,詹姆士与澳洲同窗华耐尔(LeighWhannell)结伴勇闯好莱坞,两人带着一卷自制的实验电影获得一名制片家的垂爱,同意出资支持他拍片。

  詹姆士在洛杉矶表示,《锯齿》的情节是他揉合许多经典恐影片的精髓拍摄而成,这一点必需感谢他母亲的“调教”。

  他也用母亲教他的国语,鼓励有志电影事业的青年朋友要,“带着创意、怀抱理想,仔细研究好莱坞的商业电影趋势”,每个人都有成功的可能。

  作者:褚卢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