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运六星”事业健康难两全 事业越旺身体越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37 千龙新闻网

  林峰、方力申、郑希怡、郭羡妮等艺人,前日一起参与“香港步步创高峰——决战国金”跑楼梯比赛,可惜大部分都“体质虚弱”,一众参赛艺人跑到喘气,部分更晕倒要吸氧,又或是抽筋。而曾是“奥运六星”之首的林峰最惨,他与女艺人2R、郑希怡等一起跑420米跑步机,虽跑完全程,却头晕兼想呕,要在场的救伤队人员给他戴上氧气罩急救,并送往医疗中心检查。

  最近“奥运六星”的伤员特别多,之前陈键锋在7月失控撞车,之后不到三个月,他再次发生交通意外。而吴卓羲也因拍摄《肝胆昆仑》导致撕伤左脚韧带。林峰现在又跑了一轮后便要送院急救,看来,“奥运六星”还真是多灾多难。事后林峰直言最近为拍剧而缺少运动,他说:“最初以为跑几百米没事,谁知跑到一半已经喘气,但见身边的女生都拼命跑,我当然要撑啊,谁知一跑完马上觉得好恶心,脚又没有知觉。”东东

  无线今年选了林峰、吴卓羲、陈健锋、马国明、黎诺懿及黄宗泽担任“奥运六星”,可惜半数都是体质虚弱,多病多痛,实在叹为观止!

  林峰:今年4月,拍《天涯侠医》被马抛落地,擦伤背部及手肘。10月透露怀疑内脏出血。

  吴卓羲:今年6月出席《NO.1红星陆运会》时,顶不住暴晒而晕倒。同年10月,拍《肝胆昆仑》时伤了左膝韧带,暂不能做剧烈运动。

  陈健锋:今年10月撞车伤及头骨,经常要戴头箍,被封为“玻璃豆腐人”,更有报道指他拍《肝胆昆仑》时经常不适请假,拖延拍摄进度。(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