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杜携《醇情歌》热情登陆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4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李志明)

  昨天下午,新加坡歌手阿杜带着自己的新歌+精选唱片《醇情歌》来到北京与媒体见面,这是他在2002年迅速走红后连续推出的第四张专辑。

  除了沙哑的歌喉外,阿杜以往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他的不善言辞,但昨天阿杜明显
比过去热情开朗了许多,经常主动和媒体交流,令现场主持大为惊异。

  阿杜凭借热门唱片《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一举成名,成为当年港台地区各大音乐奖项的最佳新人。

  今年初推出第三张专辑《哈罗》后,阿杜所属的台湾海碟唱片和新索唱片的合约期满,转而牵手内地发行公司星文唱片,推出了阿杜的精选唱片《醇情歌》,并收录了《一首情歌》、《天涯海角》、《认真》等五首新歌。

  发布会现场,阿杜在北京的铁杆歌迷也献上了特别的礼物: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狗。原来,从在新加坡做建筑工人时,阿杜就经常收养流浪狗,最多的时候养了30多只。

  一年前在内地宣传时,他又收养了一条狗,但不方便带回台湾,便请内地歌迷会收养。发布会现场的小狗便是去年那只狗的幼崽。阿杜很开心地为幼崽取名为“lucky北京”。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