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这顿年夜饭可能有啥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58 每日新报

  易飞

  据悉,春晚剧组已经和张铁林、张国立和王刚打好招呼,这组“铁三角”将在春晚露面,作品很可能采用去年就已准备好的本子《新春乐》,上演一场宫廷闹剧。

  美女组合S.H.E极有可能和刀郎同时亮相。刀郎表示:“如果有人通知我在大年三十给
全国观众唱一首歌,我当然很高兴。”S.H.E出道仅一年,就让年轻人着了迷,比起刀郎来,她们青春靓丽的形象似乎更适合在荧屏上展现。

  赵本山今年依然会出现在春晚上,和他搭档的很可能还是范伟。赵本山日前表示:“我怎么能不想上春晚?那毕竟是全国人民的期望。老百姓只要盼着看我出来,我就会演。”不过他也坦言,由于目前主要忙《马大帅2》,春晚的节目要到年底才开始准备。

  何庆魁、高秀敏夫妇日前也到了北京,开始为春晚准备小品。

  刘翔、张怡宁、女排等奥运冠军也列入了嘉宾名单,奥运明星在春晚露面,也成为了情理之中的事情。据悉,女排合唱、刘翔客串R&B天王、张怡宁和宝贝熊猫一起出场的节目已被猜测为热点节目。

  至于主持人,从北京某报日前向北京市民随机发放的调查问卷来看,赵忠祥以1682票的最高支持率名列榜首,被推选主持“零点仪式”环节。而听到该消息后,赵忠祥表示非常感谢热心观众的支持,但对于能否主持春晚,他表示无所谓,一切要靠春晚剧组、台领导及上级领导整体把握。

  整理易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