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难忘良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02 东方网-劳动报

  就要结婚了,梦中婚纱将穿在身上,婚礼进行曲将要奏响,幸福触手可及……结婚天天有,婚礼天天办,但把婚礼办出新意却很难。婚礼在哪儿办?怎么办?……多少新人为寻求新颖别致的美丽婚礼而喜中有忧。

  新近登陆沪上的婚庆杂志《大众》,昨天晚上特别举办了一场免费婚庆派对,在中福会少年宫大草坪上,让沐浴在爱河中的250对情侣体验了别开生面的时尚浪漫婚礼。

  昨晚7时,500位情侣和嘉宾聚集在绿草地上。已为数千对日本新人提供过婚礼服务的日本婚庆餐桌设计大师渡边百合子,著有《婚礼爱的花饰》、《餐桌花饰》等书籍。昨天,她将餐桌、鲜花布置得就像她为7国财政大臣打造的宴会设计。在JAZZ乐队营造的浪漫中,30对新人与时装模特儿一起,演绎着日本婚纱设计大师桂由美的作品(见图)。

  桂由美女士多年来致力于拓展婚装礼服的不断创新,精心塑造着她的“全女装”。主要著作有《婚庆手册》、《美丽的婚礼》、《浪漫的交际术》、《就是这样也请你结婚》等。她设计大胆,原材料选择无拘无束,在传统礼服上增添了三S概念,即简练、性感和修长。桂由美的设计风格浪漫、纯洁,她把对生活的美好愿望全部融入到其作品当中。她每年都要访问巴黎一两次,同时与巴黎的制作商合作,新作品不断在日本和巴黎展出。本次婚纱秀就是从桂由美设计的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

  沉浸在幸福爱情中的新人,都梦想在当新娘那天留下美丽的永恒。在《大众》婚庆派对现场,主办方特别请来的专业化妆师,仔细为未来新娘做形象设计,认真为新人化新娘妆。现场拍摄下一幅幅美丽照片,评选出与当夜色彩着装最吻合,并且最IN的情侣。欢歌笑语中,中彩情侣获得了精美礼品,一个个更是笑得合不拢嘴。

  正在沪上拍片的几个摄制组的明星们,闻讯后也兴冲冲地赶到《大众》婚庆派对现场,莫非他们也是来为自己的婚礼寻找合适的“配件”?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