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凭实力不提老妈 华姐季军竟是老女排后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03 中国新闻网
凭实力不提老妈华姐季军竟是老女排后代(组图)
凭实力不提老妈华姐季军竟是老女排后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江南时报报道,昨日,媒体曝出消息,中华小姐季军殷悦笑子原来是老女排“第一女儿”,她的妈妈就是当年创造“五连冠”辉煌的“女排姑娘”之一———曹慧英。

  据了解,当年,郎平、孙晋芳那届女排姑娘退役结婚后,曾留下一个愿望,就是希望生一个小女排。曹慧英是第一个怀孕,第一个生下“小女排队员”的。因此,殷悦笑子也成为老女排的“第一女儿”。

  殷悦笑子是在妈妈的游说下从国外回北京报名参选的。尽管如此,在一个多月的选美中,她始终不愿提到自己的妈妈,因为想靠自己的实力去拿奖,给自己一些锻炼。然而1米80的身高让她想不引人注目都难,而在现场答题时,机智的她扬长避短,突出自己的国际化身高和国外求学经历,强调自己“中西合璧”,参选环球小姐会更有优势。结果夺得季军和传媒最佳印象大奖。

  当年的“女排姑娘”生下的几乎都是女儿,而且个子也都很高,都是长腿妹妹。但她们都没有女承母业打排球。对此,殷悦笑子表示,如果说当年女排12个人有一个共同的选择是那个年代好的标准,那么20年后,12个女排第二代有12种人生选择或者更多,就应该是这个时代的必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