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晓明片场救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14 今晚报
黄晓明片场救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黄晓明的忠实影迷,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他的近况。

  十三中莉莉 北师大天津附中邱衡等莉莉、邱衡等读者:

  内地版金庸剧《神雕侠侣》已经结束在四川九寨沟的戏分,将赶赴浙江继续拍摄。该剧在九寨沟拍摄的最后几天,片场发生意外,刘亦菲不慎落水,扮演杨过的黄晓明舍身相救,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侠侣故事”。

  当时,《神雕侠侣》在九寨沟景点珍珠滩瀑布拍摄一场“小龙女”刘亦菲和“李莫愁”孟广美的对打戏,由于天气太冷,身穿单薄白色戏服的刘亦菲不慎失足落入汹涌的瀑布中,听到刘亦菲“啊”的一声尖叫,一旁的黄晓明赶紧跳下水,和一位几乎同时下水的副导演一同救起被瀑布冲出好几米远的刘亦菲。事后黄晓明还感到后怕:“太惊险了,场面挺可怕的!不过刘亦菲很勇敢,她被救起站起身不久又开始了拍摄。”

  《神雕侠侣》10月中旬在九寨沟开拍时,那里已经是大雪纷飞,夜间温度降到了零摄氏度,但为了拍摄效果,“小龙女”和“杨过”还是要穿上单薄的戏服进行拍摄,黄晓明说:“早在进九寨沟拍戏开始,我就被冻感冒了。现在好多了,幸好和刘亦菲配合得很好,大家都说《神雕侠侣》目前拍摄效果很好。”

  黄晓明表示,接下来几天他将参加《龙票》央视开播的轮回宣传,大约12日才到浙江继续拍摄《神雕侠侣》。对于《龙票》在央视开播与收视率挂钩的新举措,黄晓明表示支持:“有压力才有动力嘛!”黄晓明说,《龙票》是一部故事很曲折、很发人深省的电视剧,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和以往不一样,他将一改以前的搞笑风格,会给人一种很“正”的感觉。

  拍戏期间,来自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的黄晓明影迷专程来到九寨沟为黄晓明提前庆祝生日。黄晓明说,他的生日是13日,但前晚他就在宾馆和6位影迷一起提前把生日过了。“除了和大家分享生日蛋糕,我请大家吃了一顿火锅。”刘 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