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虚假新闻扰乱春晚正常运作 有关负责人紧急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11.8)晚,针对目前一些媒体所报道的鸡年春节晚会部分节目提前曝光的新闻,央视2005年春节晚会剧组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实说出了心里话:“我求媒体一些朋友,不要在没有根据的情况下,爆炒谁谁上了春节晚会。说实话,前段时间,一些记者所报道的一会儿说刘翔要上春晚,一会儿又炒李湘要主持春晚,一会儿又炒女子12乐坊将和刀郎携手上春晚。这些报道完全没有根据啊!”

  虚假新闻伤害明星感情

  这位人士说,目前离2005年的2月8日(大年30)的春节晚会,尚有3个月,而有关春节晚会的演员谁上谁下的新闻已炒得沸沸扬扬。刘翔、女排姑娘和张怡宁在受邀之列,刘翔、李湘将担任鸡年春节晚会零点司仪,还有牛群、陈佩斯、女子12乐坊、刀郎都在炒点行列。许多观众包括一些演员疑惑四起,打电话到中央电视台,直接问2005年春节晚会剧组到底怎么回事?

  “目前,2005年春节晚会还在紧张的创作中,演员谁上、谁下的事情,可以说,八字还都设有一撇。一些媒体爆炒“谁上谁下”的消息,不仅伤害明星的感情,而且影响晚会的运作。求各位帮忙,不要再登误导观众的虚假消息。”

  春晚运作模式今非昔比

  这位剧组人士说:“报道春晚虚假消息的记者,比较浮躁,根本没有注意,2005年春晚的运作模式已发生了巨大变化,为把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办得更有新意、质量更高,广电总局早在今年春天明确提出:面向全国省级电视台征集2005年春晚节目。从今年7月1日开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电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电局,早就在动手策划了,节目最终是否入选取决于质量。对节目选上者,广电总局还要奖励。”(记者杜恩湖)

  鸡年春晚新闻一览

  新闻①2005年春节晚会的部分节目在日前曝光。阔别春晚多年的焦点人物牛群将会卷土重来,刘翔等多名奥运冠军也将走上舞台向全国人民拜年,而今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女子12乐坊则将和刀郎携手上春晚。春晚表示有三个人一定要上台表演,一是刘翔,他代表了中国的速度,二是女排,这代表了中国的精神,三是张怡宁,她拿到了第100块金牌,代表了实力。

  新闻②每年春晚都有一个新面孔亮相,去年是周杰伦;今年,最有可能亮相的是刀郎,但最近又有新消息说,美女组合S.H.E极有可能拼下刀郎。

  新闻③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中央电视台鸡年春节晚会剧组已经瞄上这对频频创下收视奇迹的“铁三角”———张铁林、张国立和王刚,准备让他们在舞台上演绎一出欢喜闹剧,同时多年未在春节晚会上出现的陈佩斯也在被邀请之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