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19 浙江在线

  当您手中掌握着30位帅哥的前途命运时,将如何决断呢?记者昨日从湖南经视获悉,进入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的30人名单昨日已经全部确定,接下来的比赛环节将不再有专业评审参与,30位帅哥是去是留、谁将获得最后胜利,将完全由观众投票决定。记者昨日连线绝对男人复选导演郭翼以及尚在新疆“踩线”的活动负责人叶烽,提前“刺探”到即将于本周五开始的三场复选的独家内幕消息。

  据了解,今年的复选将从本周开始,每周五举行一场残酷的淘汰赛,连续三周三场按照“三三四”的人数一共赶10人出局,余下20人进入准决选。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这三场复选各有侧重,观众们届时将能看到精心策划的男色决斗——尽管天气已经转凉,第一场复选仍安排在碧波荡漾的游泳池边,30条汉子届时将再现经典歌舞喜剧《出水芙蓉》中池畔帅哥的风采,直接秀出他们的体魄与泳姿。而据内部消息透露,这些帅哥中有的是泳姿优美的“浪里白条”,有的却不谙水性,届时如何藏拙值得关注。

  “泳池秀”自然重点考察帅哥们的形体、运动才能等,第二场“仓库秀”则重点考察选手的文艺才能了——一间灰暗阴郁、尤其衬托男人阳刚硬气的超酷大仓库内,经过首场淘汰剩余的27名选手将竭力秀出各自的歌舞才艺,为自己赢得观众的宝贵选票。而最后一场“舞台秀”将是最具戏剧性的智商情商大比拼,经过两轮淘汰后剩余的24名选手将面对YOYO、丢丢、小雯等各位美女主持人的现场考验:他们将在舞台上各自面对如昏倒、痛哭甚至冲自己发飙的各位美女,如何审时度势、正确应对,将证明自己确是并非虚有其表的智慧美男。

  另据透露,从本周五的复选开始直到决出最后总冠军,“绝对男人”的命运就掌握在所有观众手中,观众投票将是决定谁被淘汰的唯一标准;而神秘的“30人美女评审团”则将掌握更大权力,她们的每一张选票将能代表一百张普通观众票,而为了确保赛事公正,经视方面一直表示“美女评审团”正在招募中,不愿透露任何入选美女的情况。来源:湖南红网--潇湘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