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为子申请不公开审理 考虑给元元父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30 中国新闻网
高峰为子申请不公开审理考虑给元元父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近日,有消息说阿文公开承认高峰的确曾给过她10万元人民币,记者昨天联系了高峰的律师赵书妍求证这件事时,赵律师反问记者,“她自己都这么说了,还可能是假的吗?”至于之前高峰申请案子不公开审理,阿文认为高峰这样做是不自信的表现,赵律师澄清:“这都是为了孩子考虑,如果公开审理的话,这孩子将来怎么面对啊?”

  “滴血试亲”事件已经闹得沸沸扬扬,鉴定结果即将出炉,可直到今天,一切尚不明朗。但是许多人认为,鉴定结果已经不会有太多意外。赵律师表示,只要孩子是高峰的,高峰肯定会承担应尽的责任,支付元元的抚养费。

  光是赔偿钱似乎对3岁半的元元有些残忍,记者问赵律师高峰是否会尽做爸爸的义务,满足元元感情上的需要,赵律师沉默了一会,“尽不尽感情上的义务,那要看孩子有没有这个需要了。”至于阿文打官司的目的,赵律师明确表示不想做评论,这些都是留给读者自己去猜测的,要什么也只有阿文自己知道。

  记者又联系了阿文的律师赵进荣,赵律师告诉记者,目前这案子正在准备交换证据阶段,大家都在等候法院的开庭通知。至于阿文公开承认高峰的确曾给过她10万元人民币的事,赵律师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件事,并认为此事与案子无关。目前阿文正在沈阳照顾元元,日子过得还算安稳。

  案子也快要水落石出了,赵律师强调,阿文打这场官司,就是想讨回一个公道。元元不是没有爸爸的孩子,他是有爸爸的,所以要向社会证明这段血缘关系,让该负责的人负起责任。阿文先前在接受采访时表态说高峰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不配“男人”二字,赵律师坦言“据他所知,阿文和高峰并没有联系过,但人的内心是复杂的,阿文心里怎么评价高峰只有她自己知道了。”鉴定结果就要出来了,对于案子胜算的把握,赵进荣律师表示“只要是正义的,肯定能胜利。”

  记者感言

  案子也已经闹了这么久了,官司的舞台上来来往往着这几个最近红遍了全中国的男男女女,大家都有些审美疲劳了。元元无辜无助,3岁半的他能表达什么意见,争取什么权利呢?但元元似乎是这个案子纠结的起点,要不是因为有了他,阿文也不会嚷着要为他讨个公道,让全中国人来证明一段血缘关系。高峰的律师也表态只要元元是高峰的孩子,只要元元需要,高峰会补给他从未有过的父亲一样的亲情体验。怎么看,记者都觉得官司对立的双方,似乎都是为了元元这个孩子的将来好。案子还在等待中,结果谁也不知道,就像在元元这个“挡箭牌”之后,双方藏着什么样的武器一样,让人难以琢磨。受伤的是谁,赢了战斗的是谁,你说的清楚吗?(丁萍)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