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的假不了 假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3:04 新闻晚报

  备受全球猫王迷肯定与推崇的歌舞剧《猫王再现》,11月12和13日即将在上海大舞台演出。昨天下午该剧的主演马丁·方特和沪上媒体见面,上演了一场让人眼花缭乱的“猫王秀”。

  一身休闲衬衫牛仔裤的马丁·方特出现在媒体面前,不停地和陌生的记者打招呼,显得非常随和。刚一落座,他就开宗明义宣布:“我是来阐释‘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
,而不是一味地简单模仿,我竭尽全力地体会猫王的内心世界,再通过我的演艺,把猫王的一生表达出来。我希望通过这部歌舞剧,上海歌迷能进一步了解猫王传奇的一生。”

  在座记者虽然都没有亲眼目睹过猫王本人的风采,但通过影视报刊等各种途径,对猫王的形象也相当熟悉,面对这样一个活生生的“猫王”,记者们不免犯嘀咕,有人干脆直接发问:“你觉得自己有多像猫王?”马丁·方特诚恳地说:“外形上也许我有点欠缺,但是借助化妆也能够弥补。我认为对猫王的理解更多程度上是音乐上的,他对音乐的热情和执着无人能比。”

  为了验证自己对猫王深刻的洞察力,马丁·方特还站在演唱会海报面前摆了个猫王的招牌动作———“扭胯”,颇有几分猫王的神韵。此外,他还现场清唱了猫王那首经典歌曲《温柔地爱我》。极富磁性的嗓音让人意识到,这个“猫王”的确有过人之处,能成为《猫王再现》的主演绝非浪得虚名。

  “真假猫王”相似度大评比

  头发:相似度

  马丁剃着标准的板寸,短短直直的头发和猫王完全不一样。头发颜色倒都是金黄色,可惜马丁·方特颜色偏浅,没有那种光泽感。

  脸庞:相似度相对猫王英俊的脸庞,马丁·方特的脸庞较小,脸形也有一定差距。

  眼神:相似度

  一样的迷惘眼神,写满内心的孤独,散发着强烈的魅力,和猫王式的标准回眸非常像。

  姿势:相似度

  扭胯难度系数非常高,也是猫王的看家本领,马丁·方特对猫王这个招牌动作模仿得很到位。

  服装:相似度

  一样的石磨蓝牛仔裤,如果马丁·方特的腿能更修长一点就更像了。衬衫随意地敞开,露出胸怀,和猫王有得一比。

  嗓音:相似度

  这是马丁·方特模仿猫王的看家本领,强烈推荐现场聆听他的演唱。 作者:晚报记者武鹏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