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施特劳斯曾孙年底抵京举办音乐会并唱中国民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44 北京晚报

  由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奥中文化促进交流会主办,北京晚报、中国演出管理中心、北京北展演艺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春秋永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维也纳施特劳斯王朝圆舞曲乐团北京音乐会”,12月23日、24日、25日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约翰-施特劳斯的曾孙维利-施特劳斯将亲自率团来华,维也纳著名指挥家克里斯蒂安-舒尔茨执棒,在卡耐基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演奏会的小提琴家南多-施泽德肯译担任首席。

  以向伟大的约翰-施特劳斯致敬为初衷,维尔-施特劳斯与来自维也纳交响乐团的迈克尔.布赫曼和亚历山大-卡斯帕在1998年一同创建维也纳施特劳斯王朝圆舞曲乐团,大部分乐团成员都来自维也纳交响乐团的年轻演奏家,莫扎特和施特劳斯家族的经典作品都是他们音乐会上的保留曲目。从那时开始,这些演奏家们就释放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激情和活力,他们集演奏、作曲、编曲、歌唱于一身,在音乐会上用幽默有趣的方式与观众互动。从美国、日本的巡演到南非的露天音乐会,从奥地利和德国的新年音乐会到西班牙、荷兰、卢森堡的维也纳音乐会,维也纳施特劳斯王朝圆舞曲乐团一直都在与乐迷分享着古典音乐带来的欢乐,充满激情富于感染力的演出不仅赢得了听众,更赢得了票房。在南美巡演中,他们一共举行了24场露天音乐会,受到摇滚巨星般的礼遇。

  系出名门继承古典却偏爱流行音乐的维利-施特劳斯以歌唱起家,巡演足迹遍及世界各地。他本人一直将2001年的两次中国巡演引以为傲,他在北京上演的“波尔卡”之夜至今还让国内的古典乐迷和舞蹈爱好者意犹未尽。这一次,观众不仅可以尽情享受维也纳施特劳斯王朝圆舞曲乐团充满激情和活力的年轻音乐家们的演奏,还能欣赏到维利-施特劳斯本人充满欧陆风情的中国民歌演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