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8岁爱女学写书、梅尔·吉普森成“箭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0:38 北京娱乐信报

  麦当娜8岁爱女学写书

  信报讯麦当娜爱女露迪斯(Lourdes)决定效仿母亲,但不是做歌星而是当作家。

  为儿童癌病基金筹款的圣诞节故事书《ChristmasStories》,共有
14位知名人士撰写圣诞故事,8岁的露迪斯是其中一位作家。露迪斯撰写的圣诞故事《Lucille》,内容讲述一个叫Lucille的小矮人在一个英国普通家庭中的有趣生活;其余参与写圣诞故事的都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如SharonOsbourne、约克公爵夫人莎拉等等。

  此前麦当娜撰写的两部童书均十分畅销,而她的灵感就是来自女儿,露迪斯是麦当娜与自己的私人舞蹈教练的结晶,但是当时尚未与现任导演丈夫结婚的麦当娜的目的只是想做一个单身母亲。虽然再婚后又产下了可爱的小儿子,但是麦当娜仍然最疼爱与自己相貌和性格相似的大女儿露迪斯,多年来对其进行悉心培育,舞蹈、写作等是露迪斯的拿手戏。

  反对干细胞胚胎研究引发风波

  梅尔·吉普森成“箭靶”

  信报讯就在布拉德·皮特等好莱坞影星纷纷为推动干细胞胚胎研究而大力奔走的同时,资深影星梅尔·吉普森跳出来公开反对,不仅让他成为话题人物,更让他在好莱坞同行之间成为“箭靶”。

  梅尔·吉普森昨日跳出来发表了反对第七十一号动议案以及干细胞胚胎研究的发言。他表示每一个人在生命孕育的过程中,都曾经是那么一个小小的胚胎,他坚决反对拿这种富有生命的胚胎来做医疗或科学研究。梅尔·吉普森的反对立场,却让他成了不少好莱坞同行眼中的异类。布拉德·皮特便对梅尔·吉普森的立场感到相当愤怒,当天便发表言论认为,梅尔这样做不只对“超人”克里斯托夫生前遭遇感到不在乎,对于正在对抗帕金森氏症病魔的福克斯来说,更是显得缺乏同情心。本版撰文翟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