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论:张柏芝,心酸的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2:38 燕赵都市报

  对张柏芝,我开始喜欢,然后不喜欢,现在又喜欢,因为有时候看到她,会有一丝隐隐约约的心疼。

  张柏芝最初出现在《喜剧之王》里的柳飘飘,珠圆玉润的样子,眼角眉梢一股稚气未脱的羞涩,以及明亮如星的双眼,足以让世人惊艳。惊叹于造物主的偏心,竟然生出如此浑然天成不容置疑无懈可击的尤物,让人还来不及嫉妒,就已经被征服。难得的是,天生丽质
的她,却并未成为又一个没有灵魂的花瓶,从泼辣直爽的妓女到弱小无助的孤女,从痴情善良的小护士到爱情里徘徊的都市女子,她一次次地感动着世人。那对眸子里总是有着逼人的灵气,那应该是因为她内心对美好爱情的坚持和信仰。

  柏芝性子太烈,不懂得收敛自己的个性,出身带来的困扰,爱情生活的曲折,世人的误解,媒体的围攻,对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来说,竟然成了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轻。勉力支持,强颜欢笑,笑容日见憔悴。她越来越张扬,越来越叛逆,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银幕上镜头前广告里,如日中天,左右逢源,只是每次笑的时候,唇边就会出现几道深深的纹路,似乎透露出一点点不为人知的辛酸和凄苦,让我越发想念她曾经紧绷的俏脸和天真无忌的笑容。从柏芝前期的作品可以看到她的发展潜力,现在需要的是耐心,学会和潮水一般的舆论周旋,总能守得云开见月明的一天。

  能够让一个女人一夜长大的,无非是爱情,伤人的爱情,来去自由的、任性不羁的爱情。那个男人曾经让她喜上眉梢,也曾让她泪如雨下。也许每个女人的脸上,或深或浅,都会终身带着刻骨铭心的爱情留下的烙印,柏芝也许是用情太深太激烈,那一道痕迹也更为明显和深刻,在一日日缱绻的表演中,她的笑容越来越多,她的皱纹越来越多。虽然看来依然很美,但美得令人如此心酸。《河东狮吼》那个喝完忘情水后走出皇宫的镜头在我脑海里成了一个活动的雕塑,那个迷茫的直视前方的眼神,恐怕已经是戏里戏外分不清了。

  (阿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