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迪索《单刀直入》上映:带来数字享受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42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
范·迪索《单刀直入》上映:带来数字享受 (图)
《单刀直入》带来数字享受

  南方网讯11月17日,美国影片《单刀直入》将在全国56家数字影院上映,这是继中影集团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发行《对垒特工》之后,发行的第二部集犯罪、惊悚、动作于一身的数字电影。

  影片讲述的是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荒漠地带贩毒猖獗。西恩·维特是一名出色的缉毒特工,带领着手下成功捣毁了一个庞大的贩毒集团,并把集团老大送进了监狱。谁知一个绰号为“暗黑破坏神”的神秘人物又迅速把本已经群龙无首的贩毒集团纠集起来……该片主演范·迪索曾参演《星际传奇》、《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等片。另据中影公司数字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02年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数字电影经营管理中心成立,迄今已发行了12部国产及进口分账数字影片,票房已达到3700万元以上。数字电影呈现出观众人数多、人均票价高、票房收入高等诸多优势。全国拥有数字放映厅的影院已从最初的13家发展至目前的57家,到今年年底,又将有103家数字影院诞生。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