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席代言活动互不搭讪 “亮晶晶”刻意保持距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摄影记者高喊着让“亮晶晶”牵手,但两人却始终不肯靠近牵手。据新闻晨报报道,在昨天田亮和郭晶晶出席的一场广告代言活动中,他们两人始终保持着距离,即使在主办方安排下挨在一起坐,但是女方和身边的帅哥相谈甚欢,男方自顾自发着短信。不知是为了避嫌,还是确实已经貌合神离。

  昨天,为庆贺李厚霖的钻石新铺在上海开张,田亮、郭晶晶再度在沪出双入对,而他
们11月5日还在香港为旺角一家新店开张剪彩。

  昨晚的上海音乐厅被装点得相当豪华,大红色的地毯铺了数十米,……“亮晶晶”在千呼万唤下走入了人们的视线。郭晶晶身着一件蓝色长裙,肩上搭着一条粉红色的兔毛披肩,相当华贵,但和当晚主角———新晋“老板娘”李湘的低胸晚装相比,显得拘谨甚至颇有点俗气。而田亮则是一身黑色西服打扮,裤腿肥大,似借来的衣服,配的一条红白相间的领带也有些不合时宜。看来,“亮晶晶”虽频频出现于时尚派对,着装上还是缺少专业指点,没有多大长进。

  田亮和郭晶晶虽并排走上红毯,但一开始两人中间就隔了50公分那么远,虽后来越走越近,但始终还是保持着距离。摄影记者们不知足,大声叫嚷起来:“把手牵起来!”两人神情尴尬,如何也不听“训导”。就在台下众多媒体不懈的“牵手”叫喊中,他们并排站在一起合了影,但最终仍然没有接触,郭晶晶一直把双手搭在身前,田亮也本分地把手竖在身体两侧,避免让老记认为搭在了郭晶晶的身后。相比李湘与李厚霖出场时的亲密无间,“亮晶晶”实在是不太配合。

  在钻石发布会上,田亮和郭晶晶虽然坐在一起,但他们几乎没有说过一句话。两人都心不在焉,注意力也没在台上光怪陆离的模特表演上———郭晶晶一直在把玩着手中那颗硕大的“钻石”,头侧向另一边她的男助理一方,与田亮保持距离;而田亮自始至终都低着头在发短消息。时间久了,田亮也觉闷气,抬头试图跟郭晶晶聊一两句,可已经受够了记者无端骚扰的郭晶晶显然已戒心十足,她并不搭田亮的讪,可怜的田亮只好再越过她跟她的助理聊。

  最后的合影结束后,一直保持缄默的郭晶晶对田亮还是一不留神,真情流露。由于当时场面较为混乱,走在她前面的田亮被挤得跌跌撞撞,这时,郭晶晶忍不住地关照身边的工作人员:“小心点,你们拉着他点”。(记者袁媛程怡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