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宽和九段西安互相揭短 生活中互不相容 (2004-11-10 08:48:1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49 新华网
龙宽和九段西安互相揭短生活中互不相容(2004-11-1008:48:18)(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龙宽九段(资料图片)

  今年蹿红最快的内地歌手,除了刀郎,可能就是组合龙宽九段了。那首《我听这种音乐的时候最爱你》对于很多人而言,早已是耳熟能详。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龙宽九段昨日终于露面西安,女孩叫龙宽,红色披肩,男孩所谓九段,叫田鹏,戴顶帽子,一男一女的组合在国内娱乐圈绝无仅有。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九段”毫不掩饰,指龙宽太闷,选老婆的话绝对没门。

  龙宽九段在娱乐圈,他们的长相绝对没优势,不过名字倒是蛮有个性,龙宽解释说:“我们是1996年认识的,很偶然被一个朋友带去他家的,随后我又到国外去了,与他没联系。从国外回来后,在北京碰到他,然后才有了龙宽九段。”抛开音乐说生活,双方表现得水火不相容。龙宽说九段与她的性格截然不同,九段就只有他自己,生活中不会加入任何东西。有时太过热烈,自己不认同这样的方式。而九段也毫不客气地说龙宽:“她是独立的,是一个乏味的人,我不喜欢她的生活方式,性格太平淡。有时吓她一下也没反应。而我呢,就喜欢热烈、新奇的东西。”在九段看来,无论如何也不会选龙宽这样的人做老婆的。因此即使二人性别不同,想传绯闻也变得很难。(华商网-华商报实习记者阿罗)
龙宽和九段西安互相揭短生活中互不相容(2004-11-1008:48:18)(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