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理发师》导演陈逸飞发声明 演员阵容尚未确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51 千龙新闻网
《理发师》导演陈逸飞发声明演员阵容尚未确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逸飞

  昨天,针对媒体有关电影《理发师》的报道,尤其是对演员阵容的各种猜测,导演陈逸飞通过本报发表独家声明,影片准备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之中,而演员阵容目前尚未确定。

  近期关于《理发师》演员阵容的传闻充斥着各媒体,有媒体先是报道“孙红雷顶替姜文出演《理发师》”,后有媒体报道“葛优顶替姜文《理发师》开拍”,而昨天又有媒体报道“《理发师》开拍在即忙搭景,巩俐嫌戏少没拍”。面对各种猜测,昨天,导演陈逸飞决定通过本报发表独家声明。

  陈逸飞说:“现在影片所有的前期准备工作都已经基本就绪,主创人员都在井然有序地工作,剧本的新稿也已经修改完成。关于演员,我们只是个别接触过一些人,但是最终的演员阵容目前还没有确定。我真诚地希望媒体不要再对此事进行猜测和炒作,我们不想让别人误以为是我们在进行炒作,炒作不是我的本意。同时,我个人也不想得罪这些演员,更何况即便这次合作不成,将来我们还有可能继续合作。”

  据陈逸飞透露,目前电影《理发师》在位于宁波的宁海、上海以及大西北的祁连山下的三个外景地,紧张地进行布景工作,特别是在祁连山的外景地要赶在大雪之前准备就绪。而他得到的最新消息是,祁连山的外景地已经基本完成。同时,陈逸飞导演声称,本片开机前就不再举行新闻发布会了。

  作者:张学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