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听到尔康声音,女孩尖声惊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还珠格格》中的尔康,对感情的专一感动了无数女孩子,周杰也因此成为不少女孩的心中偶像、白马王子。当昨日本报明星热线一开通,就有很多女孩子迫不及待要和周杰对话。而当周杰的声音从听筒中传出,这些女孩子竟惊喜得惊声尖叫起来,几乎震破记者的耳膜。

  影迷1:你真的是周杰吗?我可喜欢你啦。

  周杰:真的吗?那苏有朋和我你更喜欢谁?

  影迷1:当然是你啦!

  周杰(冲记者一脸坏笑) :瞧见了吧,红不红不是你们记者说了算,那要看老百姓心里觉得谁更好。

  影迷2:当初拍《还珠格格》,大家都是新人,如今像赵薇、林心如等都比你红很多,是否心里会有不平衡?

  周杰:那是你个人的想法,谁说我不如她们。

  影迷3:看到很多报道,说你喜欢耍大牌,是真的吗?

  周杰:你是学生对吧。我当然不算耍大牌了,我只是坚持自己的原则。举个例子说吧,老师问你问题你不想回答,那就叫耍大牌?我坚持自己看法有错吗?现在每个人要用平和的心态去对待别人。

  影迷4:你觉得自己适合演道貌岸然的角色吗?

  周杰:有合适的当然可以啊。不过,我长得不是那么憨厚,为了挑战自己,我喜欢演比较憨厚的角色。

  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