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南京较量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8:5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的周杰,为宣传新剧《非常道》来到南京,可是乐煞了本报影迷团的影迷们,大家私下都摩拳擦掌,准备好好和周杰“零距离”接触一下。

  可是,当顶着一头造型夸张的、被染成黄白相间色头发的周杰出现在大伙面前时,影迷们被结结实实地“镇”住了——没想到尔康这么前卫。而周杰呢,面对影迷们的热情,则
拿出了大哥哥的架式,痛痛快快抒发了一下他的人生哲学,声情并茂地表白了一番他的做人之道。

  不演变态的角色

  第一轮较量:一比一平

  三个来自南京大学法律系的大学生早扎堆在一起,密谋着要问周杰的问题。

  胆儿最大的凌烨最先发难,问周杰在他所主演的片子中,哪个角色和他现实生活中的角色相近?“其实每部剧里都有我自己的影子。”周杰说,他选角色有一个原则,就是自己得能充分理解和认知角色的个性、角色的人生态度,“那种特变态的、虚假的角色我是不会接的。比如说,《不和陌生人说话》这个剧,最开始是想找我演的,可是我坚决不演。”

  先了解才有发言权

  第二轮较量:周杰略胜一筹

  文静的小莫扶了扶眼镜儿,发问“83版的《射雕》里,杨康是个反面角色,你再接演杨康这个角色时是不是有压力?”这下可给周杰逮着了反击的机会。

  因为小莫也是学法律的,周杰便借机教育起来:“学法律的就应该知道,眼见为实,只有先去了解了,才有资格说话。我不是在教训你,我只是给你提个醒,做事要认真。”接下来,周杰反驳,凡看过《射雕》的人,都不会觉得杨康是个坏人。

  “我一直想演出杨康的矛盾心态,可是没办法。就像你们学法律的也知道,不是你们认为法律应该怎么修改就成了。我也一样,老板太多,我认为造型不该这样,故事不该那样,有用吗。不过没用也得说,也要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有人学猫叫也有人听

  第三轮较量:不温不火

  眼看着形势不妙,一旁的男孩子沉不住气了。“在你的新剧《非常道》里你演了个警察,如果你不做演员会不会当警察?”“那是会的。而且我会是个好警察。”周杰认为,自己的性格和《少年包青天》里的包大人一样,刚正不阿。

  “现在很多演员演而优则歌,你会吗?”周杰大手一挥:“现在唱歌的有两种人,一种是就算是学猫叫,也有人听,另一种是真正喜欢唱歌。我的兴趣不在唱歌,而在演戏。”

  但丁名言成了鲁迅的

  第四轮较量:众人晕倒

  美发师陈鸿涛终于忍不住抛出问题:“你现在媒体上很少曝光,不知是你觉得娱乐圈是非太多,还是不想曝光?”周杰一听来了兴趣,大赞其是个非常关注自己的影迷。“我可以这样说,我周杰不失业的秘诀是什么?就是拿一分钱干两分钱的事。”

  周杰一再表示,他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如果认为是不对的地方,不管对方是谁,导演也好、制片也好,我一定要表达出来,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不用在乎别人是怎么看的。鲁迅不也说了吗——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此言一出,四座皆惊。但丁名言何时成了鲁迅说的?实习生 杨阳 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