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思懿不要“钻石王老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前不久,王思懿在《穆桂英》剧组受伤的消息令很多人为她担心,据说有影迷还跑到了剧组去探望。记者昨日联系到刚刚结束拍戏的王思懿,她和记者聊起自己受伤的经历仍是谈笑风生,谈到自己无缘无故被牵扯到“李湘、李厚霖结婚”事件时,王思懿更是敞开心扉告诉记者,不打算在圈内找男友,娱乐圈的爱情太物质化。

  在很多人眼里,大家对王思懿的印象还停留在“潘金莲”这样风情万种的样子,曾经
执导过《文成公主》、《花木兰》等多部历史名剧的导演范思和再次给王思懿做出了一个大胆的设想,做一个侠胆丽人,而不是那种风情万种的女子形象。

  对于这样的挑战,王思懿本人却认为实际上这样的角色更适合自己的性格,因为生活中她就是这样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子。因为已经挑战过了潘金莲这位在中国传统中很受争议的女人,王思懿对穆桂英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

  因为被人传李湘的老公李厚霖曾经追求过她,但她最后也没有答应。对于这样的说法,王思懿一直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不过采访中,心情很好的王思懿打开了自己的心扉畅谈将来的那个他,她说每一个女演员都会碰到太多的所谓钻石王老五这样的人物,她一直在拒绝的原因,是因为这样的感情很没安全感。

  王思懿说,因为生活中确实有一些有钱人不存好心。“我渴望的爱情是那种更加纯粹一点的爱情,因为娱乐圈的很多爱情实在是太物质化,我可能不会考虑找这个圈子的男友。”尽管被无辜牵扯到其中,王思懿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在意,因为爱情的东西,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来把握,只有守候缘分的出现。记者 孟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