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兵唱歌不“玩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15 今晚报
邵兵唱歌不“玩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昨晚,保利演艺和京文唱片在北京保利剧院为邵兵进军歌坛的首张专辑《兵临城下》举行唱片发布暨首唱会,郭宝昌、滕文骥、张建亚、孙楠、戴军、瞿颖、零点乐队等演艺界人士及近千名歌迷、影迷到场为邵兵打气。

  昨晚,邵兵为到场嘉宾及观众演唱了《落花之夜》、《风最冷的时候》、《享受孤独》、《剪爱》、《2004》等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其中大多都是轻缓、委婉的抒情作品。邵兵也向观众展现了其威风的一面,伴随着快节奏的舞曲,他跳了一段“斗牛舞”,看上去颇具拉丁舞王的风范。

  演员出唱片,难免被挂上“玩票”的头衔,对此邵兵不以为然,他说:“平常人们都说‘演而优则唱’,可我真的不是这样。我在唱歌时有很多电影情结,以前演过的角色并没有把一些东西展现出来,我的特点大家还不完全了解,所以这次出唱片可以让我展现得更加充分。”邵兵坦言自己唱歌不是为了名气,也不是为了走穴赚钱,完全是想表达一种真挚的情感,“有人问我下一张专辑怎么做,我说这张专辑也许是开始,也许就是结束。我的歌曲都是很真的东西,脑子里没有画面我唱不出。”

  邵兵对自己的首张唱片可谓一丝不苟,连音乐录影带也完全亲力亲为,自编、自导、自演,身兼数职,邵兵说:“这是我第一次导演作品,成为一名优秀的导演是我的梦想,入行这么多年了,我想以这种形式把自己的心里话讲出来。”邵兵做导演有独特的创意,他将专辑主打歌《落花之夜》和《风最冷的时候》拍成了一个具有连续故事情节的小型音乐电影,并且邀请当红女星马伊俐联手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恨故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