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数字电影《单刀直入》亮相京城数字影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18 北京日报
数字电影《单刀直入》亮相京城数字影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继中影集团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发行《对垒特工》之后,又一部数字电影《单刀直入》将于11月17日在全国56家数字影院隆重上映。

  作为一部集犯罪、惊悚、动作于一身的数字电影,《单刀直入》极具观赏性。主演范·迪索曾凭借《星际传奇》、《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中的出色表现成为年轻人眼里的偶像和时尚的代言人。他曾经说,他不想做个单纯的动作明星,希望可以成为第二个汤姆·汉克斯。在本片中,范·迪索兼任了本片的执行制片。

  新闻链接:数字电影是指以数字的方式制作、传输和放映的电影。与传统的胶片电影不同的是,数字电影是用数字摄影机来拍摄的,用服务器把数字电影压缩成数字信号,通过硬盘、卫星、通讯网等传送到影院。它的画面更清晰、音响效果更好,抗干扰能力强。目前北京有条件放映数字电影的影院有中影电影院、华星国际影城、搜秀影城、新东安影城、青年宫影剧院、大华电影院、首都时代广场影城、新世纪影城、东环影院、紫光影城等10家。(田晶)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