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忆首期《实话实说》昨亮相 取代崔永元有点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晚(11.10)9时45分,CCTV1套播出了《实话实说———你走你的路之“交通陋习”》,新主持人阿忆身着米色西装,戴着金边眼镜,一脸笑容地接替了和晶,走进了《实话实说》的大门,与当年和晶从崔永元手中接过话筒时一样,阿忆也在努力地依寻《实话实说》中传统的幽默感,但他的幽默感一时还难以让人接受。

  如果说崔永元是一种睿智的冷幽默,和晶是一种知性的女人幽默,那么阿忆的幽默多少让人感觉有些牵强。在这期节目开头,出现了主持第一期《实话实说》时的崔永元,依然是穿着米色西装,只是坐在观众席中,面不改色地讲了一个有关于“表哥”在不同国家因为该不该闯红灯一事而遭遇分手的故事,事隔多年,依然让人感觉乐不可支。阿忆则在节目的开头这样说道:“那个表哥就是我!”可是现场并没有因为阿忆抖的这个“包袱”而产生多大反应。

  现场,“呼哧呼哧”,阿忆靠在椅背上假装睡着了,还大声打着呼噜,引起台下观众的阵阵欢笑。阿忆指着大屏幕上一辆停在高速车道上的汽车,问现场的一位交通协管员:“这位司机就像我现在这样,因为疲劳驾驶,最终将车停在了路中央,作为交通协管员,大姐您会怎么做?”大姐站起来首先冲着阿忆敬了个礼,正要开始教训他,没想到,阿忆却不依不饶地说:“您先把这个礼敬好”,此话一出,现场的观众都会心一笑,为阿忆鼓起掌来。(王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