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书早知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55 重庆商报

  《因为爱你才害你》

  作者:安顿

  出版:北京出版社

  定价:20.00元

  该书为安顿计划出版的系列“心理调查笔记小说”中的第一部。在这个系列作品中,安顿将以小说第一主人公的身份出现在每一个故事中,承担调查者和讲述者的功能。书中大量使用了犯罪学通常使用的“生平调查”方式,通过不同角色站在不同立场对同一事件或人物的描述,来多侧面地完善对一个故事的讲述,给读者带来拼图式的阅读快感。

  《记忆:往事未付红尘》

  主编:章立凡

  出版: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定价:33.80元

  一段啼血红尘的往事,几行支离破碎的记忆。该书的主编章立凡先生从事近代史研究,对中国党派史和中国现代知识分子问题的研究有所建树。20余位作者或亲自撰写,或口述实录,记述先辈们的红尘往事,真实再现现代知识分子的开山人物陈独秀、胡适等先辈们的一时叱咤与一生坎坷,部分还原历史应该具有的真相。

  《地狱门前——与李真刑前对话实录》

  作者:乔云华

  出版:新华出版社

  定价:58.00元

  全书共分九章,分别写了“河北第一秘”的能量、李真眼中的权、李真眼中的钱、李真眼中的色、生命倒计时等内容,通过揭露腐败分子李真的犯罪始末及给党和人民带来的极大危害,剖析了贪官的心理变化过程,并以莫贪、拒贪、防贪、反贪、惩贪、悔贪、戒贪的主线贯穿,体现了腐败必被惩戒、正义最终战胜邪恶的必然规律。(来源:重庆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