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从体育界到娱乐圈 世界冠军杨波感叹:路不好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从体育界到娱乐圈世界冠军杨波感叹:路不好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羊城晚报报道,雅典奥运会后,田亮、郭晶晶、刘翔等人一直是娱乐圈的关注热点。从体育明星到演艺明星仿佛是不错的选择,但日前昔日平衡木世界冠军、现签约歌手杨波却向媒体感叹,娱乐圈里不好过。

  杨波还在厦门大学读书时,李宁介绍她和香港星光唱片签约,她放弃上学,和李小双一起签了约,但唱片没有发出来,拿过冠军的她已经过不了朝九晚五的生活,又不适合做生意,只好当音乐节目主持人。

  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知识面不够,杨波连主持节目也缺乏自信。身高1.62米的她一直维持着80多斤的体重,但她对自己的外形并不满意,“我的腰已经是最小的号了,可我还是不太敢穿裙子,因为训练使得小腿太粗,练高低杠把臂膀练得又宽又有力,上镜显得胖。运动员和演员的选择根本就是两个标准。”

  演艺圈是吃青春饭的行业,从大二起,杨波就觉得自己已经老了,心态疲了。直到2001年,她才有机会拍了第一个自己的MTV,现在学习声乐和舞蹈。她表示,如果歌唱事业还没有起色,她会考虑做生意,或者嫁人,毕竟家庭是女人的最终归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