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思懿:拒绝钱,拒绝钻石王老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0:16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电自北京今报讯前一阵,王思懿在《穆桂英》剧组受伤的消息让很多影迷非常担心,记者昨天联系到刚刚结束拍戏的她,她告诉记者自己现在的情况很好。

  受伤后再次落马无大碍

  一直被认为是美人坯子的王思懿其实在娱乐圈是有名的“女拚命三郎”,她拍戏受伤
也是家常便饭,包括冬天下水都坚持不用替身。前不久,在拍摄一场骑马打斗戏时,王思懿被马突然甩出,导致腿骨脱臼,在地上昏迷了足足10分钟,在场所有人惊魂未定。

  谈到这次受伤昏迷事件时,她说,当时就觉得自己不能倒下,如果自己倒下了,全组的人都会等她。苏醒之后,她坚持继续拍摄,现在已经恢复良好。“实际上让我最高兴的是没有耽误拍戏。”

  电话中的王思懿还告诉记者,实际上被马摔脱臼以后,自己这两天又被马摔到地下,但似乎是经历了太多,她笑着说,“摔多了,也经得住摔了,这一次居然没有任何受伤。”

  拒绝李厚霖是不爱钱

  因为传闻李湘的老公李厚霖曾经追求过王思懿遭拒,才转而追求李湘。对此,王思懿一直采取了回避的态度。由于心情很好,她谈到将来老公的时候表示,“实际上每一个女演员都会碰到太多的所谓钻石王老五这样的人物,但我一直在拒绝的原因是自己在爱情上不是那样的女人。”王思懿解释说,这样感情很没有安全感,因为生活中确实也有一些有钱人不存好心。“我渴望的爱情是那种更加纯粹一点的爱情,因为娱乐圈的很多爱情实在是太物质化,我也不可能考虑这个圈子的人。”

  尽管无辜被牵扯到其中,王思懿表示,实际上自己并没有太在意,因为爱情的东西,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来把握,只有守候缘分的出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